pear

就一个。


一个曾经爱过的人
字里行间都没有我的半点存在
都是那时候的她
说真的
挺难受
但过去了
感情太远
距离没什么卵用
为什么我特别怕投入
因为我输了
有一天
认识了五六年的兄弟跟我说
其实你很没有自信

我不敢在任何人面前承认我自卑
就好像在安静得只有呼吸声的房间里流过的眼泪
是什么味道的 连自己都不敢尝一尝
我长得一点都不好看
我创业失败
我好难受好难受
人都会有阴暗的一面
还好LOFTER很少认识的人
付出感情得不到回应是正常的
付出金钱得不到收益也是正常的
但我不是铁人
但我也只敢自言自语之后
继续努力
生活就是这么操蛋
我也是弱鸡
发泄的方式就是在这里自言自语
黄境霞你真没用
丑就算了
还白痴
白痴就算了
还制杖
制杖就算了
哎算了
明天去游泳


© p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