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

就一个。

反正我不会去跟风所谓的“应该去的地方或吃的东西”

我想去的地方

从来不会因为是很多人都去过了

我想吃的东西

从来不会因为很多人都说好吃

比如吧

北京烤鸭

几乎所有人都说

“哎呀去北京怎么可以不吃北京烤鸭”

但姑奶奶我真不喜欢吃鸭

吃了又不会变美(能变美我就考虑考虑咯)

活在别人的期待里是很愚蠢的行为

大家都说该结婚的年龄了

嫁老公生孩子买房买车各种各种

如果真的是你们双方情投意合去做的

All right 这是超级美好的事

但如果是因为

“我觉得不这样做别人会议论我的

    没房没车多没面子啊“

你的房你的车是给别人看的

而不是你们真正想有个家

那就没意思了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愿我们能被世界温柔对待


    



© p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