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

就一个。


能深入交谈的人很少
能深入交谈的男生更少
我总是以是否能灵魂交流为前提
考虑是否能谈个恋爱
后来发现
太难了
我不知道我算是成熟还是幼稚
但过去的一年
我成长了很多
却渐渐的
我好像忘记了该怎么表达自己
至少很少有人能陪我真正聊点什么
无关痛痒的过度到成长经历
清波是难得的
但终究有缘无份
感谢交流的过程

辗转了很多个地方
发现自己还蛮能吃苦的
至少比同龄女孩儿能吃苦吧
坚持到现在
感谢自己没有放弃自己
人往往想把自己寄托在一个地方
所以没有归属感是特别恐怖的

以前睡到八点半起床
现在六点半起床
出门发现很多人也为了生活
奔波在清晨的还未清醒的街道上
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累
但有人比我还累
我算个屁儿咩

睡不着
起床吃了块巧克力
不知道几公里之外
有一只狗的叫声打破了黑夜理所当然的宁静
可能它在说着一个秘密
可惜我听不懂
我也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


不知道徜徉在水里游泳🏊🏻
是一种什么感觉
像鱼儿吗
夏天会不会特别不可爱
因为我不会游泳
我不能体会鱼儿的感受
毛孔一张一合
嘴里吐着泡泡
穿着比基尼却不会游泳的女孩儿
在岸上眨着眼睛
希望有个人能猝不及防的推我下去
好让我在水里挣扎

挣扎是一种仪式
就像春天花会开秋天花会落一样
但是很高兴
我看见你冬天也开了花
贪婪的一枝独秀
孤独却快乐

我知道你会在
无论是春夏秋冬
白天黑夜
昨天明天

这样
送你

© p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