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

就一个。


这一年一度的“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我最重视的一次拍摄

是一次纪念也是一次总结

回想这一年

一路伴随着挫折低谷灰暗

我跌跌撞撞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可以说我没有成功的完成了一件事

也可以说我成功的认识了自己

这,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终于体会到撑不下去的真实感觉

也体会到放弃所有重头再来的感觉


那次在银行晕倒了,醒来之后看见了120 救护车  医生   银行职员  保安  亲戚  我爸  我奶奶

都围着我喊着我名字,怕我醒不来

我不知道我自己晕倒了

我以为我只是睡了一觉

我当时没有怕什么

但是把奶奶吓坏了

后来我想,如果我真醒不来,真查出来有什么事,我怎么对得起爱我的人

还好我只是疲劳过度

其实这次晕倒就是最近发生的那么多事的终结点吧

我应该好好总结经验

这是很难得的经历


我从来没想过在我这样的年纪会遇到这样的事

也可以说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样存在过,我的生活

可以说我懦弱,因为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觉得我活不下去了,我不吃不喝躺在床上

也可以说我坚强,因为我活过来了

生活给于了我一点小痛

我应该踩在脚下

当做石头  越站越高越站越稳

其实我也想通了

这么容易被打倒的就不是我了


所以我想了很久

今年的主题

就是黎明前的灰暗


之所以不是黑暗

因为我还是看到光明的前方

只不过是目前有点灰

黎明会经过我的努力

在前方等着我呢


加油↖(^ω^)↗啊 打不死的美少女战士



© p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