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

就一个。


实在讨厌不自信的自己
……
……
打了几百字,最后删了
只留下
实在讨厌不自信的自己
这十个字

是否会有一个人,让我在他面前不害怕这么多东西,不害怕不完美的自己,不害怕我很丑,不害怕我有时候疯狂有时候成熟有时候小孩子!!
天啊,我好想自信一点
变成牙套姑娘后,更不自信了天啊天啊天啊!!!
自从带了牙套,体重降回90以下。小朋友更喜欢我了因为他们会问我“你的牙齿有钻石在闪吗”哎哟小朋友就是可爱。
算了唱首歌放松一下……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柔情的日子里,爱你不费力气,傻傻看你,只要和你在一起。


© pear | Powered by LOFTER